跳到主要內容區

境外班

兩岸高階主管經營管理境外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為因應現今複雜多變的企業環境、新經濟時代的挑戰,並順應終身學習之社會趨勢,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於民國96年整併國際企業學系、經濟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財務金融學系與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成立「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EMBA)」。有鑒於大台中地區已成為台灣中部經貿商務薈萃的重心,本校EMBA特別為提升中高階管理階層人力資源素質設計課程。本校目前已於台中中科園區成立創業育成中心,積極尋求產學合作機會,落實產官學研合作目標,有助於強化學用合一,發揮學習最大效益。針對學生不同學習需求,分別開設高階經管班與兩岸高階主管班,目標在於整合兩岸產學優勢、匯集多元頂尖師資,打造企業交流平臺,在多元化的境外移地教學與國內學習交流下,提供學員們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兩岸高階主管經營管理境外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招生日期

 

簡章公告 報名日期 考試日期 放榜日期
未定 未定 未定 未定
           

心理健康與輔導諮詢碩士在職進修新加坡境外專班

暨大輔諮所碩士在職專班已於民國98年(2009)8月上旬通過新加坡諮商心理學會(Singapore Association for Counselling, SAC)認證,SAC為具有專業水準的碩士學程,獲得碩士學位的學生亦同時成為新加坡註冊諮商心理師。

該碩士在職專班亦已獲新加坡教育部審查通過為具專業水準的碩士學程。這不僅象徵暨大邁向國際化的成果之一,日後更將繼續在現有的基礎上努力,更進一步與世界學術接軌。

心理健康與輔導諮詢碩士在職進修新加坡境外專班-招生日期

 

簡章公告 報名日期 考試日期 放榜日期
112.9.27 112.10.18至112.11.27 書審 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