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寒假轉學考錄取名單

發布日期 : 2023-02-03

 

一、正取生請依下列時間辦理報到事宜:

(一)報到時間:112年2月8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5時止。(如為委託他人代理報到者,須持考生本人及受委託人之身分證正本及委託書《格式如招生簡章附錄九》,並依規定繳交(驗)各項報到文件)

(二)報到地點:本校行政大樓1樓教務處註冊組。

(三)逾時未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報到。

二、報到時須繳交(驗)下列文件【須與報名所載報考資格及學歷相符之資料證件】:

(一)錄取通知書正本(繳驗後歸還)。

(二)國民身分證正本(繳驗後歸還)。

(三)繳交最近二個月內脫帽半身二吋正面照片1張(背面寫明系級別及姓名)。

(四)繳交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力)證件正本〔不得以影本(不論已加蓋或未加蓋章戳)替代,詳請參閱招生簡章第20至21頁「(四)學歷(力)證件」之規定;另錄取生報到時尚未能取得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證件者,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主動補送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逾期未補繳者,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其缺額依備取名單順序遞補]。

三、錄取考生報到後,仍須依本校新生入學規定辦理註冊手續,逾期未辦理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其名額由備取生依序遞補,考生不得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

四、如對報到事宜有任何疑問,請洽註冊組:(049)2910960轉2211~22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