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錄取名單

發布日期 : 2023-05-30

一、本校112學年度學士班大學「申請入學」招生成績業經評定,共計正取559名,備取551名,茲將錄取名單榜示如附,本校將另行寄發甄試結果通知書。

二、依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簡章彙編規定:錄取生須依簡章規定,向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登記就讀志願序,接受統一分發後,始取得入學資格。

三、本校榜示正、備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登錄就讀志願序,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期間:11268日起至11269日止,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9時止。請於登記期間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址https://www.cac.edu.tw/ 選擇申請入學,進入「網路登記志願」後,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選項,進行登記作業。

 四、錄取生統一分發結果將於112614日公告於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s://www.cac.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