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審查通過名單

發布日期 : 2021-11-19

 

1.自110年11月19日(星期五)下午1時起開放下載列印准考證,通過初審之考生(如附件),請逕至本校網路報名網頁(http://exam.ncnu.edu.tw/)下載列印准考證,登入您第一階段的銀行繳款帳號及自設密碼即可下載,請詳加核對准考證上各欄資料,妥為保存,本校將不另行寄發。若有任何疑問,應儘速聯絡招生組,以免影響權益。洽詢電話:049-2918305。
2.111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口試注意事項」將公告於本校各系所網頁,請逕至各系所網頁查詢。
3.參加複試之考生應依各系所「口試注意事項」規定,攜帶「准考證」、「國民身分證」正本(或以有效期限之護照、居留證、駕照或附加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正本替代)及各系所規定之相關資料應試,若經發現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依據本校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

敬祝 考試順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