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管理學院兩岸高階主管經營管理境外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入學考錄取名單

發布日期 : 2022-06-24

  • 2022-06-24
  • 一、本校111學年度管理學院兩岸高階主管經營管理境外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共計正取22名,錄取名單如附件,本校將個別寄發錄取報到通知書。

    二、正取生請於111年6月27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7月11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至本校網路報名系統完成線上報到(網址:https://exam.ncnu.edu.tw)。逾時未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

    三、線上報到後仍須於111年7月11日前(以郵戳為憑)將下列文件寄至本校管理學院EMBA辦公室。

    (一)最近2個月內彩色2吋脫帽半身正面照片1張,背面寫明系所別及姓名。

    (二)繳交中文畢業(學位) 證書正本【不得以影印本(不論是否已加蓋與正本相符章)取代】;以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報考資格錄取之考生須繳交相關證明文件正本,逾期未繳者 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

    四、錄取生報到後應如期註冊,逾期未註冊者,取消入學資格,考生不得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

    五、如對報到事宜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管理學院EMBA辦公室:(049)2910960轉4592或教務處註冊組:(049)2910960轉2211~22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