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錄取名單

發布日期 : 2022-12-06

 

一、正取生請依下列時間辦理線上報到事宜:

(一) 線上報到時間:正取生應自111年12月07日(星期三)至111年12月20日(星期二)至網址https://exam.ncnu.edu.tw/完成線上報到手續,並將證明文件於111年 1 2月 20 日前寄送本校註冊組(以郵戳為憑,相關需繳交資料請參閱簡章第63-65頁)〔須與報名表上所載報考資格及學經歷(含年資)相符之資料證件〕辦理報到事宜。學歷(力)證件正本〔請依簡章各系所要求之報名資格繳交適當之證件,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詳見附錄一,各項證件均須繳交正本,不得以影本(不論已加蓋或未加蓋章戳)替代〕。逾期未報到者,取消入學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辦報到,其缺額除由備取生遞補外,納入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之招生名額。

(二)逾時未完成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辦報到,其缺額除由備取生遞補外,納入本校112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之招生名額。

二、錄取生報到後應如期註冊,逾期未註冊者,取消入學資格,考生不得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