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護理學系原住民族專班「通過資格審查考生名單」

發布日期 : 2023-03-17

 

1.通過初審之考生(如附件),請於112年3月20日起至本校招生報名網站(https://exam.ncnu.edu.tw/NNurseAbo.html)選擇第5.項:下載准考證,登入您的繳款帳號及自設密號即可下載,請詳加核對准考證上各欄資料,妥為保存,本校將不另行寄發。若有任何疑問,應儘速聯絡招生組,以免影響權益。洽詢電話:049-2918305。

2.「口試順序及注意事項」將公告於護理學系原住民族專班網頁(https://nursing.ncnu.edu.tw/),請逕至專班網頁查詢。

3.考生應於面試當日於規定時間內,攜帶「准考證」、「國民身分證」正本(或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居留證、駕照或附加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正本代替)及專班規定之相關資料應試,其餘證件概不受理。若經發現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依據本校入學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第九條規定辦理)

敬祝   考試順利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務處招生組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