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錄取名單

發布日期 : 2023-05-26

一、本校112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成績業經評定,共計正取27名,備取8名,茲將錄取名單榜示如附,本校將個別寄發錄取通知書。

二、正取生報到事宜:
    (一)線上報到時間:112年5月29日(星期一)至6月7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
    (二)線上報到網址: https://exam.ncnu.edu.tw/
    (三)逾時未完成線上報到手續者,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辦報到,其缺額依備取名單順序遞補。

三、正取生完成線上報到手續後,須將以下證明文件於112年6月7日前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以郵戳為憑)。

    (一)繳交最近2個月內脫帽半身2吋正面照片1張,背面寫明系所別及姓名。

    (二)繳交中文畢業(學位) 證書正本【不得以影印本(不論是否已加蓋與正本相符章)取代】;應屆畢業生可先繳學生證影本(需加蓋111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章),惟應填具切結書,並主動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逾期未繳者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其缺額依備取名單順序遞補;以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報考資格錄取之考生須繳交相關證明文件正本。

    (三)持外國學歷報考者,須繳交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歷證件(須含中譯本)正本、歷年成績證明正本及內政部移民署核發之入出國紀錄(應含蓋國外學歷修業起迄期間)。

四、錄取生報到後應如期註冊,逾期未註冊者,取消入學資格,考生不得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

瀏覽數: